用戶評(píng)價(jià)
永井三郎
拿圖的吱~一聲喲!
itz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雨隠ギド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méi)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ダヨオ
不客氣[:a好嗨:]
Koi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kāi)心啊,錯(cuò)雨99,誰(shuí)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gè)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