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不破慎理
我的天啊,好長時(shí)間沒看,發(fā)現(xiàn)好多字碼掉了,是因?yàn)樯婕懊舾性掝}了嘛[:qqdbbq1|緊張:]
桂小町
長的還挺帥,可惜了
ゆいつ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金俊亨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糸井のぞ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Reu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diǎn)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