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才手けい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ウノハナ
畫風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さはる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葛井美鳥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奧田枠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LSD
??你有毒啊,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市川けい
咋又沒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ともち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