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アゼ火理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弓削誠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
沒落人生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藤峰式
留下贊就可以取圖
YSE
拿圖喵一聲
源一実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留下贊就可以取圖
拿圖喵一聲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