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アゼ火理
深藍(lán)色頭發(fā)的小哥哥,一定是一個(gè)非常好的網(wǎng)絡(luò)噴子
永井三郎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shí)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イサコ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NOD
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木蘭是側(cè)室
ねてる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古矢渚
質(zhì)量可以的,只求能穩(wěn)定發(fā)展不要斷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