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麻倉(cāng)唯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源一実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wú)奈:]
蛯波夏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a稱贊:][:a稱贊:]
石正賢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megi
拿圖就點(diǎn)個(gè)贊吧!
Munk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奧田枠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鷹丘志成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