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MAD
這一話兩人間的互動真是暗戳戳撒糖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錯錯就知道老婆的意思
リイド社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ダヨオ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KOI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さばみそ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TEI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三白糸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つし子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