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こぐま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青山十三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朱馬輝
黑龍登基[:a滑稽:]
COTA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伏夜俄
斬草務(wù)必除根,兒子已經(jīng)死了,這老登要是放了以后就是禍患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黑龍登基[:a滑稽:]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斬草務(wù)必除根,兒子已經(jīng)死了,這老登要是放了以后就是禍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