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ココミ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御景椿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えい吉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青井秋
我剛剛?cè)胧至?簽名款#的全網(wǎng)唯一主題編號NO.52003399,推薦你也來康康!
倂秀氏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レイジ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葦野燕
這周六怎沒更新?
柊柾葵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