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お米太郎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gè)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小黑豹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méi)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嶋次郎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讓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畫(huà)吧,求你了
K.GA
看個(gè)漫畫(huà)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蝶羽攸
抽到的,好看
m:m
后面那個(gè)桌昭顏死的老慘了,被掛在馬后面生生拖死,
あたる
很好看,對(duì)吧
柊柾葵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