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あぶく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やみと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藤崎こう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さがの
揮旗子時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
INO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CHC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大葛亮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p>
案丸広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先:][:s2saiji|遙遙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