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好難啊,畫的好丑。。
マキア
這個(gè)棋局用的是柯潔和AlphaGo大戰(zhàn)的第三場,最有名的一局
おわる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扇ゆずは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好難啊,畫的好丑。。
這個(gè)棋局用的是柯潔和AlphaGo大戰(zhàn)的第三場,最有名的一局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