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蜜柑子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李世炯
哇哇哇[:a可愛:]
金井桂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
LSD
完美。。。。。。好看沒得說。。。
嶋次郎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哇哇哇[:a可愛:]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
完美。。。。。。好看沒得說。。。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