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イサコ
?。。?!瑞瑞的腿.錯錯的手往哪放呢?!
LEO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jī)會了
呃呵呵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カキネ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瑞瑞的腿.錯錯的手往哪放呢?!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jī)會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