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坂崎春
來(lái)了來(lái)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にたこ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
所以沈浪是怎么知道這些乞丐有能力的?沈浪又不會(huì)看血脈
村上左知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jìn)來(lái)的?。ǎ:a狗頭:]
秋吉緋月
老攻生氣啦,
本莊りえ
感覺(jué)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