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坂崎春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加森キキ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lǐng)[:a生氣:]
一色藤
[:a稱贊:]
ましゅ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麻生海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lǐng)[:a生氣:]
[:a稱贊:]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