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倉橋トモ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
高橋しん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G.D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diǎn)內(nèi)容我恨啊
夜行星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J&B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ほわこ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jī)會了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diǎn)內(nèi)容我恨啊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jī)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