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夜光彈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南志都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桂小町
不夠看不夠看,我要繼續(xù)看裝逼!我要看他飛起來!
海原ゆた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天河藍(lán)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厘てく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LSD
不健全關(guān)系表情包,快來領(lǐng)取
神崎柚
國君現(xiàn)在出了一大口惡氣,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識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臉[: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