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とわか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huà)了,我只希望這漫畫(huà)別腰斬就行
鳩屋タマ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lái)[:a滑稽:]
藤東馬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huà)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本莊りえ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藤崎こう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那々伊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ài):]
總之介
錯(cuò):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ài)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p>
???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shuō)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