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兄弟們我有個(gè)問題那個(gè)閱讀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diǎn)買了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shù)學(xué)從來倒數(shù)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