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雨總這個表情好爽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哥們你是不是好短夠不著
千金病嬌和窮b男主的故事
三萬年前,他被譽為星空下第一強者,卻在眾叛親離下含恨埋骨;一萬年前,他成為這片沃土上唯一一名帝君,卻在外族的侵略之下國破身亡;五千年前,他帶領(lǐng)人類重新成為這個世界的主宰,卻在破鏡之時走火入魔,身死道消。在經(jīng)歷了八世重生之后,這位星空頂級強者,終于在這一世以一位普通少年——夏生的身份,睜開了他的雙眼。這一次,在他的靈魂深處,已經(jīng)赫然多了八口無上靈泉。前幾世的含恨與不甘,如何在這一世得到宣泄?
少年生活在一個人類與怪物共存的大陸—紙風車之國,平靜的日常下危機四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