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méi)有就尷尬了????
太喜歡了,畫(huà)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如果還有機(jī)會(huì)的話(huà)”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我想問(wèn)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天賦哪兒有開(kāi)掛重要[:a狗頭:][:a狗頭:][:a狗頭:]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huà)記得好好畫(huà)[: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