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KOI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石正賢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鈴倉溫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