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キーチ
這個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月了
秋吉緋月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李大八
菠蘿真有眼力見,錢隊都受傷成啥樣了,抱出來的時候雨總還干干凈凈
イサコ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吉田実加
有沒有人jutou一下,天涯海閣和沈浪間的故事,還有仇妖兒未來戰(zhàn)力怎么樣
INK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允勝基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冬至冬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