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カキネ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洪班長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小中えみ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洪班長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孫株渙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