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李華成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夏葉ヤシ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麻倉なぎ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ウノハナ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桃季さえ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チィ助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式村なゆ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錯雨99,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