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夏芽ささ
完美![:a無(wú)奈:][:a無(wú)奈:][:a狗頭:]
???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日生佑稀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皇りん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那木渡
玩戰(zhàn)術(shù)的沈浪加上在戰(zhàn)場(chǎng)掄起大樹(shù)就干的無(wú)敵大傻,這兩組合誰(shuí)干得過(guò)啊[:a無(wú)奈:]
MAE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méi)有就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