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上川きち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永條エイ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cuò)誤了?放了個(gè)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COTA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