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我獨小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南野琴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ぼんち
記得不是有一個細(xì)節(jié),蘭瘋子嫌棄考試太無聊,閑著沒事干腦補風(fēng)月無邊順手當(dāng)了一回機長。[:a狗頭:]
美神はる
沒記錯的話寧老四在這次比武好像還被狠狠羞辱了一波來著
せんみつ
每周就這么點內(nèi)容,不夠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