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一迅社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夜光彈
下一章,看沈浪和越王裝逼
榛名仁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為都是善良嘛[:a笑哭:]
KOI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
金俊亨
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候名字寫分了對不起????
KOI
不出意外,這個種濕濕也會倒在他的胯下
MAE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刑作家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