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楔ケリ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大男人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shuō)不過(guò)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Nako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shí)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ユウマ
要知道胖子寫(xiě)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jué)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xiě)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xiě)圣體(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shuō)不過(guò)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shí)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要知道胖子寫(xiě)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jué)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xiě)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xiě)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