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夏水りつ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えい吉
符合原著,不過(guò)很快就沒(méi)了,后面
桂小町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OH太
蘇難留下來(lái)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jì)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wú)奈:]
韓夏天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尹胎鎬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