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黔東南秘境深處,侗、苗、水三族非遺藏著奇幻力量。薩瑪節(jié)前夕,圣物薩瑪銀冠離奇失竊,少年阿侗蒙冤受疑。他與水族青年阿默、網(wǎng)紅博主曉曉結(jié)伴解謎,以榫卯、銀飾鍛制、馬尾繡闖過三重秘境。一路溫情相伴,卻處處暗藏殺機。線索步步指向人心,最信任的同伴身影愈發(fā)可疑。執(zhí)念與背叛交織,怨念與守護對撞,三人終將以三族同心之力,凈化黑暗,讓銀冠重光,續(xù)寫非遺共生傳奇!
原名《十二花神落人間》 傳統(tǒng)文化與爽文結(jié)合 大女主+無男主 自我救贖。百花仙子發(fā)現(xiàn)自己力量日漸消散,請求太上老君幫忙讓自己下凡解封曾經(jīng)留在人間的守護力量,尋找自己的十二位守護花神。十二花神在人間的身份五花八門,百花仙子也在人間經(jīng)歷許多不一樣的生活。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沈浪這是真的在幫金木聰求婚還是給國君和祝相挖坑?[:a狗頭:]
老師,我要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