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野大豆
歷史一再重演,證明人無(wú)法從讀歷史中變得更聰明的
あぶく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NOAH
兩個(gè)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duì)面要怎么贏[:a無(wú)奈:]
南月ゆう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扇ゆずは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gè)月才開(kāi)通一年會(huì)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méi)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