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マスシタ
讓我猜猜有幾個(gè)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ユウマ
哪個(gè)會(huì)P圖的高手快出來(lái),把這個(gè)感嘆號(hào)?P點(diǎn),顯出其本身
えい吉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おまる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jìn)來(lái)的!()[:a狗頭:]
おまる
超級(jí)好看,十五個(gè)字湊出來(lái)真他媽費(fèi)勁
烏鵲橋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