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大江マキ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すめし
可惡的審核員?。?!你知道簡簡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
frog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之以拳啊[:a慈愛:]
秋吉緋月
完結(jié)撒花咯!~!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李周元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可惡的審核員?。?!你知道簡簡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之以拳啊[:a慈愛:]
完結(jié)撒花咯!~!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