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ふた粒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shuō)收回之前的話(huà),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文餅干

為什么我畫(huà)到凌晨的畫(huà),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由葵るゆ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