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サウロ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神田貓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永澤るり
超愛(ài)了,這畫風(fēng)
蝶羽攸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日野晶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たこた
《永加斯》漫畫分享4《永加斯》漫畫第四話單頁(yè)分享
???
現(xiàn)在開始進(jìn)入點(diǎn)券閱點(diǎn)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jìn)歷史堆了
高緒拾
這一張雨總有一種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