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ともち
看到雨總說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海燈火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御景椿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ひなこ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看到雨總說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