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キクリ
發(fā)個(gè)陳大師吧哈哈
李世炯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チィ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田中琳
現(xiàn)在做那種閱讀點(diǎn)任務(wù)毫無意義了算了,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shí)代過去了,算了卸載吧唉
林久美子
告訴我那個(gè)字到底是什么?
???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