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ダヨオ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西本ろう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高英勛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叶紱]反應(yīng)過來??!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叶紱]反應(yīng)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