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貓巳屋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gè)?。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Mal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不會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第一次看,純猜測)
ひなこ
乞丐蘇難好強(qiáng)啊
カキネ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gè)?。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不會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第一次看,純猜測)
乞丐蘇難好強(qiáng)啊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