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píng)論
にたこ
我有車,想要私信
扇ゆずは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
能不能弄個(gè)長(zhǎng)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くにしげ
找不到了回來(lái)看看發(fā)布時(shí)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エンゾウ
期待??已經(jīng)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gè)
???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