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伏夜俄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おまる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すぎの
你知道快出來了,結(jié)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覺嗎
高橋しん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ダヨオ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葛井美鳥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冬至冬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shù)學(xué)題還認(rèn)真。嗯,對
にたこ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復(fù)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chǎn)生恨意,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