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西田東
一直就在追兩個(gè)動(dòng)漫從20年開始,現(xiàn)在另一個(gè)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ひなこ
這是真的嗎
椋太郎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IYZ
真的沒(méi)有人覺(jué)得,把瑞瑞畫的越來(lái)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gè)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めがね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秋葉東子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jué)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楠しめこ
蘭瘋子:我是超級(jí)天才,連國(guó)君都贊不絕口,咸奴這下子愛上我了吧[:a狗頭:]
こぐま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