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金善英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コハル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
怎么說也是當(dāng)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
鈴倉溫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阿古多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人什么情況
TAMA
事情反轉(zhuǎn)再反轉(zhuǎn)![:a可愛:][:a可愛:][:a狗頭:]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怎么說也是當(dāng)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居然不給看看那十個人什么情況
事情反轉(zhuǎn)再反轉(zhuǎn)![:a可愛:][: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