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北野仁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近藤旭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永井三郎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紺野キタ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