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さがの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
イサコ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星崎レオ
兩個(gè)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ともち
啊,不健全關(guān)系!?。。。。。。。。。。。。。。?!我太激動了都
涼音紺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甘霖組
金卓:你想軟禁沈浪?呵呵,關(guān)不住,根本關(guān)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