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しえろ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死,手機屏還離得很近
ウノハナ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上川きち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烏鵲橋
依舊質(zhì)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shù)不多質(zhì)量好頁數(shù)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墨木田青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南月ゆう
漫畫錢錯qq[:a可愛:]
志水蓮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樸世談
夠用,快給我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