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やつはし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三田織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田中琳
好難啊,畫的好丑。。
???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井上佐藤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青井さび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好難啊,畫的好丑。。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